对外交流

国际化概况

学生交流

国际会议

对外合作

>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正文
【学位项目】莫斯科航空学院硕士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9

一、项目介绍:

莫斯科航空学院建于1930年8月29日,学院以其雄厚的科研师资力量,完善的设备和高质量的教学享誉世界。俄国众多的航空航天及高技术领域的专家都毕业于这所大学。俄罗斯Tupolev(图波列夫)设计局、Mikoyan(米格)设计局、Jakovlev(雅可夫列夫)设计局的设计师曾经是航空学院的第一代教授。许多俄罗斯的院士、科学家及一些著名的宇航员都出自航空学院。目前该校有在校生近20000人,师资力量雄厚,有6个研究院9个系,60多个专业。此项目可取得西工大及莫斯科航空学院双硕士学位,需在莫斯科航空学院学习一年,按照双方学校要求完成论文。

二、项目时间: 研一

三、项目费用: 已受国家基金委项目资助

四、报名截止日期: 910日前

五、申报条件: 莫航组织考试选拔

六、报名流程:

1. 校内报名流程:

请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电子信息学院网站——下载中心——学生下载,填写《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出国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madan@nwpu.edu.cn邮箱,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所报项目名称

2. 外方报名流程

   填写申请表及准备证明材料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丹老师

联系方式:88431203


项目负责人:李波老师

联系方式:133592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