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国际化概况

学生交流

国际会议

对外合作

>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正文
【学位项目】韩国成均馆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9

一、项目介绍:

成均馆大学(Sungkyunkwan University),简称成大及SKKU,是韩国乃至全亚洲最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成均馆大学历史悠久,其历史可以追溯至于1398年成立的朝鲜王朝最高学府成均馆。成均馆大学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82名,亚洲第11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100名,亚洲第15名2018年路透社发布的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中位于全球第39名,亚洲第5名。

此项目可取得西工大及成均馆大学双硕士学位,需在成均馆大学学习一年,按照双方学校要求完成论文。

二、项目时间: 研一

三、项目费用: 只需支付西工大学费及韩国住宿费、生活费等

四、报名截止日期: 11月前及3月前

五、申报条件: 学分积80分以上,英语六级450分以上

六、报名流程:

1. 校内报名流程:

请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电子信息学院网站——下载中心——学生下载,填写《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出国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madan@nwpu.edu.cn邮箱,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所报项目名称

2. 外方报名流程

   填写申请表及准备证明材料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丹老师

联系方式:884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