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以便合理规划2021-2022年秋季学期专业课程学习,2021年8月17日,电子信息学院针对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召开线上学业指导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高永胜主讲。


会议开始,高永胜副院长从各年级的培养方案出发,为同学们解读培养方案中通识通修、学科专业、专业方向等模块的课程组成,又为同学们讲解2021-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流程、选课技巧以及如何合理安排课程,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课程规划,使同学们对电子信息类的培养方案、选课方法及学习进程有了完整的了解。

会议最后,高永胜副院长和教务秘书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和指导。每个年级建立了选课指导交流群,以便及时解决学生在选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学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对各年级学业指导宣讲,学院力争帮助每一位同学根据自身情况,以专业培养方案为根本,制定合适的选课方案,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


 

(电子信息学院  文图/ 宫予涵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