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为保障本科毕业生更好地完成毕业、就业工作,4月18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线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副院长高永胜、辅导员樊晔、本科教务秘书何可及2022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永胜主持。

何可就《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内的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并针对2022届各班学生的重点学业问题进行了梳理,随后班主任就班级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高永胜分享了自己工作感受和体会,希望各班班主任将学校的毕业工作安排通知到每一个同学,重点关注学业困难学生的课程进展、心理健康和安全问题,和家长一起做好沟通和帮扶工作,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课程答疑、辅导,提高课程通过率。

最后,彭亮强调了我院对本科毕业生毕业与就业问题的重视,指出各班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相关工作政策讲解,了解学生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去关心和指导学生,通过谈心谈话、家校联动、走访宿舍等方式开展多方位的学业帮扶;同时,班主任、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互通互报,积极交流配合,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率、深造率、就业率高质量发展。

                                              撰稿:何可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