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集中开展2020年11月份学术型博士开题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开题评议工作的通知》和《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文件要求,2020年11月学术型博士集中开题评议工作安排如下:

1. 本次开题主要面向2018级9月份及以前入学所有学术型博士和2019年入学非直博生(详见名单)。

2. 名单中2019级同学结合本人科研工作和论文进展情况,不能按时开题的请在10月30号前提交延期申请,导师、学院审批后,可推迟6个月开题,其他学生不得申请延期。

3. 请参加本次开题的同学于10月30号前在系统中提交开题申请,并请导师审核通过。

4. 系统显示学院抽检的同学于11月3号(周三)前提交3份开题报告(系统内置模板)纸质版至学院145办公室。

5. 学院将于11月9号前组织完成学院抽检开题报告的线下评审,研究生院同时会组织学校抽检开题报告的线下评审。通过的同学11月16号前进行公开答辩,未通过的同学需申请下一次集中开题,累计两次不通过者将按照文件规定将实施分流或淘汰。

6. 名单中不申请参加本次集中开题的同学视为本次开题不通过。

特此通知。

附1:《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

附2:《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

附3: 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第二次学术型博士集中开题学生名单(已隐去导师信息)

附4:博士开题流程说明

                                                                                                                                           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