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智能电子信息系统”工程博士专项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1日上午,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智能电子信息系统”工程博士专项班开学典礼在南山苑翠峰厅举行。学院院长王伶、党委书记侯俊,航天九院772所所长陈雷、工程博士专项班导师代表,以及21名工程博士新生参加。会议由院长助理戴 玉超主持。

侯俊代表学院对2021级工程博士新生进入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将为专项班各位同学培养创造好平台、提供好支撑,助力大家顺利完成博士阶段学习,希望同学们能不忘 初心,把握新时代机遇、奋发向上,着力成长为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领军人才,创造新时代“西工大现象”,续写西工大新的光荣与辉煌。

王伶从学院历史、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现状和成绩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学院未来发展再添光彩。

陈雷代表培养单位发言,希望专项班全体同学能全心投入学习与科研,从博采众长,到博大精深,成为培养单位和学院之间的桥梁。

何明一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对工程博士生的培养,并结合个人工程博士培养经历,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抓住难得机遇,顺利完成博士学习。

杨旭同学作为2021级工程博士新生代表发言。他对学校和学院提供专项班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与导师积极沟通,全力以赴投身学业,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勇攀新时代电子信息高峰。

典礼最后,2021级工程博士新生佩戴校徽,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校歌。开学典礼在庄重简洁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文:邓婧慧王丽 图:李永康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