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体育精神,e路随行丨学校第5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第19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运动会正式开始。上午8时,各学院体操方阵在云天苑操场西北门外准备就绪。在《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伴奏中,以国旗方阵打头的各学院方阵依次进入操场。

在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待奏唱国歌与升旗结束后,汪劲松校长等校领导依次发表讲话。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接下来广播操、团体操比赛开始。



开幕仪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拼搏奋进、更快更好更高的体育风采。在两天的拼搏中,电子信息学院捷报频传。李若笛展现出绝对的速度勇夺女子100米和200米的冠军;女子400米项目中,杨京获得了亚军。接力赛中,学院获得了女子4×100米比赛的第五名以及女子4×400米比赛的亚军。田赛中,张宇轩同学获得了男子跳远以及三级跳的冠军;李艾轩获得女子跳远的冠军以及女子跳高亚军。最终,电子信息学院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总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广

子100,200米 双 项 冠 军 李 若 笛


文案:王豪

摄影:王俊文,雷光宇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00WAYhMXc3JuhALUKhT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