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本科生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2017级本科辅导员田大湧、谢坚,本科教学秘书何可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大湧主持。

何可对2017级学生学业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针对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出建议。

田大湧希望各班主任充分调动各类资源,把学生推荐到优质就业单位,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对毕业后再次考研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帮助他们做出理性选择。同时,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问题,与家长一起做好沟通和心理疏导工作。建立帮扶机制,为有需要学生提供课程辅导,提高课程通过率。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交流了近期的学生工作,分享了工作感受和体会。

彭亮在征求各位班主任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强调,各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以学生为根”办学理念,深入了解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与辅导员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