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博士第一党支部参观校史馆,学校史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29

517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博士第一党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通过学校史明校史,进一步增强对校史的认识和深化,赓续西工大人勇挑献身国防的使命与责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理解“公诚勇毅”校训的深刻含义,进一步了解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同学们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在听完讲解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生动的学习机会,用校史学习引领党史教育,继而凝聚爱国奉献精神力量,有效加强了大家对“西工大现象”的认识和铸国之重器的重要意义,倍觉肩负责任的重大和神圣。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西工大学子,必须牢记“公诚勇毅”的校训,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使命,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文稿:郑杨

审核:彭亮、王丽、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