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观看“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2

6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其中08061902支部、08061905支部、DL062001支部、DL062002支部、DL062008支部均组织同学以宿舍或班级为单位集体观看报告会直播,08061803支部带领同学开展“双百”专题学习会,现将各支部展示如下。

此次会议站在国家长治久安的历史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国家之兴亡,虽匹夫,亦有责焉”,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大学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更应当将国家安全意识融入自身的思维与精神,外化到日常的行为之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王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