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十支部开展“强党史,固根基”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621日晚7时,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十支部在119会议室开展了“强党史,固根基”专题党课学习。

首先,支部委员崔进宝讲述了“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党史,从合作背景,合作的建立和破裂、合作成果和历史评价四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这段历史,更让大家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了和平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艰辛努力。

随后,支部书记冀璐阳给全体支部成员上了关于“红船精神”的微党课,为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的具体内容,红船精神的内涵及其当代价值,并做出总结:“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史告诉我们,无论过去还是未来,“红船精神”都永不过时,红色基因都会带带传承、生生不息,它仍将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文/图 石启祺 审稿 彭亮、王丽、冀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