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二期——《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
发布时间:2021-10-11

在本期青年大学习中,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各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学相关要求,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所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

第二期我们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王诗雨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圆明园遗址公园,共同领略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谱写出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根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靠着坚定的信念、鲜明的奋斗精神,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身为新时代青年,更需要铭记历史,扛起时代重任的大旗,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事业不断推进向前。“青年必将大有可为,必将大有作为。”

在本期学习中,本科支部20级、21级学习参与率较高,并有5个班级完成率达到了100%,它们分别是20191班团支部、20211班团支部、20212班团支部、20215班团支部、202110班团支部,望继续发扬!希望所有团支部在青年大学习过程中向他们看齐,不断进步,越来越好!

但是本次青年大学习中还出现了部分班级参与度不高的情况,研究生级许多班级及其他个别班级完成率低于20%!尤其是毕业年级团支部学习主动性较差!如201808061804班团支部、201808061809班团支部、研究生19208-3团支部研究生19208-4团支部、研究生19208-6团支部,希望这些班级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提高学习积极性,向完成率较高的团支部汲取经验,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

通过本期的青年大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奋斗,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供稿:王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