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七期
发布时间:2021-11-20

本期青年大学习中,电子信息学院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马克思主义是科学性与革命性的统一,它用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矛盾运动来解释人类历史的发展变化,致力于实现以劳动人民为主体的最广大人民的利益,实现共产主义社会。

在本期学习中,电子信息学院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参与人数继续保持全校第一!有12个团支部完成率达到100%,在此对这些团支部提出表扬!希望所有团支部在青年大学习过程中向它们看齐,不断进步,越来越好!

 

尽管总体完成情况较好,但是本次青年大学习中还出现了部分团支部参与度不高的情况,个别团支部完成率低于20%!希望1808031801班团支部、1808061805班团支部、1808061809班团支部、研究生19208-1团支部、研究生19208-3团支部、研究生19208-4团支部、研究生19208-6团支部、研究生20208-6团支部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提高积极性,向完成率较高的团支部汲取经验,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文稿:付智睿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