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新”光璀璨,青春正好 | 迎新晚会一天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1-11-24

准备好了吗!千呼万唤始出来,由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三院合办的迎新晚会终于来了!

NPUers,你是否因为初冬时刻的寒冷瑟瑟发抖,你是否因为枯燥的学习无精打采,快来欣赏一场激情四射的迎新晚会吧!就在明晚!在这里,炫酷的音乐,动感的舞姿,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足以温暖每个人的内心,告别emo,从这场热情的晚会开始!这里是你我有缘相识齐聚一堂的艺术圣地,更是你我相知相认永生难忘的美好良宵。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迎新晚会将于线上举行,但是,你想当一回欧皇吗?我们设置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快来期待一下神秘大奖花落谁家吧!说不准,那个幸运儿正是你哦~

晚会的精彩,内容的丰富,超乎你的想象,希望我们都能怀揣梦想,扬帆起航!一切的精彩,尽在明天晚上七点三十分!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稿 | 赵一卓

审核 | 王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