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新”光璀璨,青春正好|迎新晚会和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1-11-23

花径未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经过漫长的的等待,北风带来阵阵凉意,红叶铺满校园道路,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三院联办的迎新晚会进入两天倒计时。你是否也期待已久,等不及和迎新晚会见面了呢?

不同于往届,出于疫情防控原因,今年的迎新晚会将于1124日线上播出。所以同学们无需来到翱翔学生中心,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宿舍里线上观看晚会。不过晚会节目的质量依然保持着往届的高标准,依然值得期待!

和往届一样,此次迎新晚会的节目包括但不限于唱歌、跳舞、话剧、相声、武术、说唱、走秀等类型。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你想要的样子我们都有!

除此以外,还有高能重磅且格外神秘的宝藏节目——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表演,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和所有美好一起

迎新晚会是冬日送给同学们的礼物!


 

 

 

撰稿人:唐天骐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