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新”光璀璨,青春正好 | 迎新晚会三天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1-11-22

这个九月,各位萌新与美丽的西工大初次相遇。遇见了细雨绵绵的秋天,邂逅了浪漫纯净的初雪,我们的迎新晚会——

它终于来啦!

由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和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梦里揽星,遇你心动”迎新晚会已经进入三天倒计时!期待已久的盛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迎新晚会的地点定于翱翔学生中心,受疫情防控影响,晚会将在线上实时转播。请同学们带好自己的小板凳于1124日晚在屏幕前准时观看哦。尽管我们无法在线下相聚,无法在那片快乐的天地里语笑喧阗、人声鼎沸、弹幕横飞,但是精彩的节目绝对不会打折扣!

三次节目审核,我们努力将最高质量的节目呈现给大家。唱歌、跳舞、话剧、相声、武术、说唱、走秀……不仅有帅气的小哥哥、漂亮的小姐姐唱歌跳舞,还有各种身怀绝技的同学向我们展示他们的绝活。你所期待的这里都有,总会有一个让你心动!

希望这一场精彩的晚会,能让萌新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在西工大开启美好的四年时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西工大与你来日方长

大学的精彩征途才刚刚起航

迎新晚会将带领你梦想飞扬

所以

到时一定要准时收看啊!

 

 

 

文字:解钰欣 崔文瑞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审核:管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