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梦里揽星,遇你心动”三院合办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7

1124日晚,由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合办的“梦里揽星,遇你心动”迎新晚会拉开帷幕。两小时的精彩节目一一呈现,将青春和启航铭刻在这美妙的月色之中,令人回味无穷。

晚上7点半,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穿着炫彩服装的舞蹈演员率先登场,带来了三院联合演出节目《开场舞》的律动和风暴。三节舞蹈作罢,现场气氛达到第一次高潮。

接下来,管理学院的同学带来歌曲《夜夜夜夜》和舞蹈《Rumor》。月色、悦音、热舞、佳人,谁不会说一句好呢?在歌舞中寻找纯净与激情的巧妙融合,在热情中收获徜徉和浩瀚的启动密码,也许这就是青春的动人所在吧。由九弦音相声队带来的相声《自食其果》紧随其后,以看病为引,将滑稽之事搬上舞台,包袱不断,笑料不止,相信不会有人不鼓掌叫好!

说唱《Slash》、舞蹈《Young Boss》、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走秀《Private Party》,四大精彩节目接连袭来。表演者分别来自九弦音Rap队、Babypower街舞社、九弦音声乐队、九弦音T-show+Rap队。现场高潮迭至,没有人可以在此刻冷静。美丽、优雅、帅气、潇洒……似乎再多的赞美之词也无法还原出当时的精彩。小姐姐与小哥哥同台,轻柔起势与炫动展演共存,勾画出让人久久回味的心动图景。

中场休息过后,吉他协会流行药铺乐队带来的《南方》《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当吉他声音充盈会场,当张力歌声敲入心房,一切都已不用多说,只需用心欣赏。时光在此刻或快或慢,都随着动人的歌声而深深融入了旋律之中。

接下来,舞蹈、相声、歌曲、话剧、武术表演接踵而至。首先来袭的是《Waiting for you》,又是精彩热情的舞蹈表演!来自九弦音舞蹈队的同学们身着一袭白衣,炫酷十足,整齐的舞步,潇洒的舞姿,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随后,管理学院带来了相声《我要当女生》,两位同学凭借着幽默的语言,超高的表演水平,默契的配合,为所有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将本场迎新晚会再一次推向了高潮!相信看过的同学一定还记得当时的扭捏和疯狂!放飞自我,欢乐把握!

还有管理学院带来的歌曲《天后》,两位小哥哥天籁般的声音让我们沉醉其中。接着是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话剧《赵氏孤儿》,优秀的演员们仿佛带我们坐上了时光机,穿越历史,切身感受了经典的历史故事。

最后登台表演的是来自武术协会的同学们带来的武术表演《武魂》,还有九弦音器乐队和九弦音舞蹈队一同为我们带来的国风舞蹈《青花瓷》。身怀绝技的同学们用表演向我们展示了泱泱中华的传统文化,他们是中华文化的弘扬者,也是这个舞台上最闪亮的表演者。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本次“梦里揽星,遇你心动”三院合办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

最终本次晚会的在线点击次数为1.25万。既然把信任给了我们,那么就返还给大家加倍的精彩!

云卷云舒,聚散间透出复杂与永恒;

人山人海,小天地藏着美妙与酣畅!

大幕收起,掌声落下,欢乐未消,青春正好感谢演员们卖力的演出,感谢工作人员为整场晚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更重要的,感谢你们一直的留守、陪伴、鼓励和支持!

全剧终~~

 

 

 

文字:崔文瑞 赵一卓

摄影:解钰欣 蔡云鹏 赵悦钦 黄佳明 陆计瑾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