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舌战群儒展风范,妙语连珠现口才 --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初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5

1130日晚,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风云辩幻”新生辩论赛初赛正式落下帷幕。

初赛阶段,参赛队伍就“美颜相机的普及对社会审美是好事还是坏事”“时尚是被创造的还是被发现的”“大学生活中是共性还是个性更重要”“人生之美在瞬间还是永恒”“自媒体时代,我们离言论自由更远还是更近”“在线教育是否应该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激烈讨论。初赛由院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辩论赛双方辩手合照

辩论赛上正反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面十分紧张,比赛非常精彩。通过辩论赛,同学们的表达和思维能力得到了锻炼,拉近了距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合作与竞争中收获了成长。

辩论结束

辩论结束,评委对辩论双方表现进行总结和指导,同学们受益良多。初赛晋级名单及单场最佳辩手名单如下:

晋级班级:

一班、二班、五班

七班、八班、十一班

单场最佳辩手:

陈佳琛、乌兰、周师旭

在这里对以上班级及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总结经验,再接再厉!

辩论赛复赛即将开赛,欢迎同学们前来观赛。

 

 

 

文稿:阳圳鹏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