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九期
发布时间:2021-12-05

本期青年大学习中,电子信息学院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118日至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在本期的学习中,电子信息学院总体学习人数继续保持全校第一,共有22个支部完成率为100%,较上期有所增加,望各支部继续保持。

尽管本次青年大学习中总体学习情况较好,但是仍有部分团支部学习参与度不高,个别团支部完成率低于20%!希望201808061804班团支部、研究生19208-3团支部、研究生19208-4团支部、研究生19208-6团支部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提高学习积极性,按要求落实学习。

 

 

 

文稿:蒋子阳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