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信愿志愿服务队新学期见面会及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18

自从信愿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服务队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学、学院及学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疫情期间开展的“信愿启航,微光成炬”专访活动、互助文档、晚安计划等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为了总结之前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更好地开展后续的工作,311日晚,电子信息学院信愿志愿服务队在电子信息学院119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见面会及培训会。

图为各部长介绍各自负责的工作。

会议开始后,各部长首先介绍了本部门负责的工作内容,并对各位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

对于在疫情期间志愿队开展的“信愿启航,微光成炬”专访活动、互助文档及晚安计划等活动,各位志愿活动负责人分别做总结报告,服务队成员们认真听取了报告,查漏补缺,思考不足。

图为志愿活动负责人做工作总结

接着,志愿队团支书徐健凯为大家进行进行推文撰写的培训。徐健凯着重介绍了与推文撰写相关的知识和注意事项,并现场通过屏幕共享向各成员作以示范,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推文撰写的技巧。

最后,志愿队队员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对电信志愿队的建设意见,并开展了讨论,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为推文排版培训



文字:刘宇杰

图片:魏诗琪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