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231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莅临指导支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学习情况及思想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度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工作报告。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五个重点对照方向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所有党员均诚恳地表示接受同志们的批评,认真整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之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侯俊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地深入认真,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会议。同时,侯俊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抓好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内法规;二是要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提高同学的积极主动性,凝练支部特色,共同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党员的教育力度,将党建工作与学习和科研工作进一步相融合,以党建引领科研和学习工作,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张欣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需要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和建议,逐一梳理整改,确保整改成效。同时,她表示将认真整改支部查摆出的问题,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充分制定好本年度工作计划,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带领支部迈上新的台阶。




文:卢英杰、代鸿强

图:卢英杰

审核:彭亮、粟嘉、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