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度春季学期心理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为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开展正确的自我认识,调整和控制自身行为,促进同学们与他人交流,引导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电子信息学院知心阁于318日、19日,面向2021级本科及硕士各班心理委员召开线上心理教育大会,并在知心阁活动室165举行开学破冰活动。

318日晚6:30,知心阁负责人樊晔主持线上会议。本次会议从机构简介、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帮扶情况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心理工作及未来工作思路,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心理波动问题,发现问题可以寻求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知心阁的帮助,及时解决。同时,会议介绍了本学期第一次周末活动日,并向各位同学发出了真挚的活动邀请。

319日,本学期第一次周末活动日如约而至。2021级的同学们在电子信息学院楼167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室开展了一次轻松解压又“烧脑”的桌游——狼人杀。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彼此认识,从游戏中体会交际、分辨真伪,在忙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得到短暂的放松。

未来,电子信息学院知心阁心理中心将持续为同学们服务,提供心理咨询,开展趣味活动,帮助同学们释放潜在压力,增强交际能力,解决实际问题,为同学们打开心灵之窗!




文稿:陆计瑾

图片:张菁、何家伟

审核:彭亮、樊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