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思政小课堂】第十一期|“2025年的自己”活动分享(二)
发布时间:2022-04-18

在上一期的思政小课堂中,我们大家看到了探测一班、探测二班、电信一班和电信三班的同学们关于“2025年的自己”的畅想。接下来,让我们来一同看看其他的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畅想吧!

电信二班:

檀昕琪:顺利毕业后,我倾向于就业,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三年里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在工作中可以跟上公司的节奏、和同事和睦相处并扩展出自己的交际圈。在生活方面,可以培养一个长期的爱好,能够健康生活。总之希望自己能够在在陌生的城市中立住脚跟,实现经济和生活独立。

张佳敏:我的规划是在读研究生期间提升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读完硕士研究生最好能进研究所,继续在天线领域学习钻研。无论做什么样的选择是自己选择的适合自己的,坚持下去或者体验过后发现可能并没那么适合自己及时调整路线也总会有好的结果。


电信五班:

杨梦辰:关于2025年的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具体的要求,目前就是希望自己在未来三年中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努力,在2025年可以到时候不再迷茫于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可以快速的做出决定。为自己多考虑一些,不再受他人的影响,坚定自己内心的选择,不为之后悔。

刘一霄:希望2025年的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研究生,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也希望自己不再这么懒散和懈怠,能够有一个积极的生活态度。最后,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学习画画,做自己喜欢的事。

温韫思:2025年我硕士毕业,希望硕士三年的学习能让我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另外,研究生三年我希望能坚持锻炼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电信七班:

刘一霏:毕业后-2025年之间,我首先要尽快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跟随实验室的理念把自己培养成“T”型人才,不仅纵向课题要尽可能多产出论文,横向个人能力也要加强,珍惜每一次参与项目的机会,为就业提升自我竞争力。

陈奕秀:本科毕业后的三年,希望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习惯,专心地投入学习,在专业知识方面有收获有进步,希望能够平衡好生活和学习,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能充实自己的生活,培养几个兴趣爱好,合理安排时间,克服拖延心态。

朱子怡:从今年到2025年还有三年时间,首先,重点还是放在学业上,多多参与所在教研室的课题,争取能完善自己的履历,让自己在研究生毕业后有更多的选择权,而非永远被生活推着向前。

2025年说长很长,说短也短。三年之后,希望当我们放下手中之事时,回首此时此刻做下的决定时,无愧于心,无愧于此刻,更无愧于未来,这已然便是最好的决定。



文稿:孙涛

审核:彭亮、樊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