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以“拼”铸团魂,“搭建”百年梦--积木搭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桃红柳绿春风暖,莘莘学子汇长安。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电子信息学院IF创想工坊,以“拼”铸团魂,“搭建”百年梦--积木搭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022年正值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对于团的百年建设、发展与壮大历程,相信同学们都有着切身体会和深刻认识,心中是否也燃烧起创作的激情呢?本次活动便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创作的平台:参赛者以简单的乐高小颗粒积木为原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创作出富有时代感的作品,并在指定的时间内交到电子信息学院统一进行打分,评委会从中评选出富有新意、充满活力的优秀作品。同学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尽情挥洒自己的灵感吧!


比赛规则

一、比赛内容

参赛者使用乐高小颗粒积木自由创作平面或立体的作品,要求能体现出建团100周年的内容,可自由发挥从各个方面挖掘具体内容。

二、材料提供

各色乐高小颗粒积木若干。

三、参赛流程

1、同学们可通过线下线上扫码进入活动宣传群了解相关内容,在群中填写报名表参与活动。

2、在报名后工作人员会发放材料,参赛者有近一周时间进行创作。

3、评分由主题、创意、美观三方面组成(主题分占比最大),参赛者需对作品进行介绍。

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华为俱乐部)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一名:小米手环

2、二等奖两名:充电宝

3、三等奖三名:指甲剪5件套

五、活动时间:202246日至426

(活动宣传群)



文稿:钟明洋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