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52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8日晚上,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微拓”-WE TALK学术沙龙第152期在电子信息学院159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主讲人李一昌是通信工程专业19级本科生现任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

主讲人李一昌分享了自己在团委新闻中心三年所碰到的各种趣事,以独特的角度给同学们展示了一个真实的团委学生会,介绍了自己参加残运会志愿者和抗疫志愿者的收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活动。李一昌还结合自身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心路历程,与同学们一同讨论了大学期间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以热烈掌声对李一昌的分享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是“微拓”学术沙龙的第152期分享活动。“微拓”始终秉承“用微讲座拓展新能力,以微交流拓宽朋友圈,以微分享拓大思维面”,为全校同学提供最轻松最惬意的交流平台。 

 

李一昌,中共预备党员,通信工程专业19级本科生。现任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分管团委新闻中心。曾获两次校二等奖学金以及社会先进个人、优秀大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时长累计405小时,曾参加残运会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并获得表彰。在研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

图文:罗杰璋

审核:彭亮、王嘉悦、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