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院各支部支委观摩学习党员发展工作

52514时,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于学院楼119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范淼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电子信息学院各支部支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摩学习。

1 会议现场

2 电子信息学院各支部支委线上观摩学习


主持人刘崇辉同志宣读本次大会工作安排后,支部大会开始进行各预备党员转正讨论。根据《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党员手册(试行)》规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讨论流程为:

①由各预备党员陈述各自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与决心,向党组织说明相关问题;

②由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对其是否能按期转正发表意见;

③由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会提出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意见;

④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

⑤由组织委员宣读票决结果;

⑥转正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进行表态,接受同志们对自己提出的建议,针对各自的不足进行更正。


3 部分待转正预备党员发言

参与转正的预备党员们都是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出类拔萃的优秀同志。其中,许天越同志在考研过程中以409分的好成绩一举夺得了专业初试第一名;何平宽同志在三航杯篮球赛决赛中奋勇争先,帮助队伍卫冕了冠军。

转正讨论的环节结束后,由支部书记樊晔进行总结:希望今天转正的几位同志今后都能积极参与支部建设,践行党员使命,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书记粟嘉老师也观摩了本次发展过程,他肯定了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将紧跟学院“质量提升年”工作计划,将党建基础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文稿:刘琦、卢婷

审核:高敏、樊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