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概况

党建动态

先进典型

党建课堂

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赴广西融水“1+1+1”结对帮扶捐助
发布时间:2020-09-30

根据校扶贫办、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的部署,9月27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织织支部书记一行赴融水县开展“1+1+1”结对帮扶活动,进行了扶贫助学捐助。

电子信息学院共有4位帮扶对象,是融水县杆洞乡锦洞村的学生。4名学生分别由不同的支部帮扶,其中,电子信息学院院办党支部帮扶1名、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帮扶1名、电子信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帮扶1名、筑梦智能火控导学团师生联合支部联合工大智信导学团师生联合支部帮扶1名。各个支部党员积极献爱心,筹集了爱心捐款。

在举行的捐赠转交仪式上,驻村书记韦斌所属单位融水县文体局的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杆洞乡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由各个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捐赠转交,困难学生的驻村第一书记所在单位代为接收,后续将由驻村书记韦斌完成一对一发放。本次捐助活动,向每位贫困家庭学生捐款2000元人民币,以及部分学习用品。参与扶贫工作的黎副局长代表所有贫困家庭表达了感谢。

本次捐助,助力扶贫扶智项目,为融水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 文图/马云红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