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和电子信息学院系统与控制工程系支部组织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3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和电子信息学院系统与控制工程系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联学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共上党课。党课内容为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的“大学那些事儿”和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的“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会议同步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将党课内容辐射到电子信息学院更多党员。

李春林书记从的“大学那些事儿”党课分别从“大学的精神”、“一流之义”以及“大学教师和基层党建”三个方面展开了大学精神和大学功能的讨论。张富利处长“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党课讲述了国际领域典型大学的发展以及特点。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大学的精神内涵、大学的发展以及功能演变,了解了世界著名大学取得突出成就的经验和举措,明确了新时代大学教师的责任,激发了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的热情。


(电子信息学院 /马云红 /陈曦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