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浙江省招生组走访浙江省知名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浙江省重点中学之间的联系,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2019年10月12日,浙江省招生组组长、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教授,招生办张懿鑫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冯琦老师等一行四人到杭州学军中学和象山中学开展科普活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12日上午,“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学军中学合班教室一楼举行。李春林组长代表学校与学军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王掩刚院长代表学校向中学赠送了J20模型。李春林组长表示,学军中学办学实力强、学生素质高、社会声誉好,长期以来为西工大输送了许多学业功底扎实、思维方式创新、心理素质健康的优秀毕业生。希望两校巩固已建立的良好合作,与时俱进,加强联系,共同为国家培养杰出人才。学军中学党委书记陈伟浓代表中学感谢西工大对学军中学的认可,并表示,此次授牌将对该校教育教学发展模式的转变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12日下午,“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和航模赠送仪式在象山中学报告厅举行。李春林组长和王掩刚院长代表学校与象山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赠送J20模型。

象山中学校长奚际曹希望以授牌仪式为契机,强化与我校的沟通,进行深度合作,在具有创新潜质优秀学生的发现、培养和招生录取中做出更加积极的探索。

12日中午和下午,在学军中学和象山中学报告厅,王掩刚院长分别为两校学生做题为“航空动力百年梦想与未来”的科普讲座,并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同时,王掩刚院长还为在座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教育实验学院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多多了解前沿科学知识,学好基础理论知识,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好准备。

近年来,学军中学和象山中学为我校输送多名优秀学生,我校又为这些优秀浙江学子提供了适合自己发展的良好环境。今后,我校会以优质生源基地为平台,积极支持两所中学的教育改革,拓宽合作渠道,推进相互更深入广泛的合作,争取有更多优秀浙江学子考入西工大。



电子信息学院 撰稿人:冯琦 审稿人: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