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镇江市科技局、相关部门和企业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 月 15 日下午3点,江苏省镇江市科技局、相关部门和企业家代表40多人赴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电子信息学院楼召开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王伶副院长主持。

首先,西工大电子信息学院李春林书记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并对来访的领导和企业家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西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部产学研办李源主任介绍学校和镇江地区近些年的合作情况,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并使得产学研项目能真正地落地。

西工大电子信息学院王伶副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在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和产学研方面的基本情况。镇江市科技局肖晨帆副局长介绍镇江产业情况重点加强高端装备、新材料两大支柱产业,培育壮大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并梳理了相关企业的核心需求

然后,与会人员分成两个小会议室,分别进行合作框架和具体合作方式交流会,以及项目技术供需双方对接洽谈会。双方与会领导进一步深入交流了镇江下属不同地区产业的情况和和企业需求。根据前期企业需求的初步对接意向,相关老师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和技术需求对接。

最后,与会代表参观西工大电子信息学院相关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与会代表们对于电子信息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科优势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本次对接会圆满结束,希望能够为镇江地区和西工大的产学研合作搭建一个平台,有效推进我校和镇江地区的产学研合作。



(电子信息学院 文:吴俊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