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工大智信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5日电子信息学院工大智信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室全体师生在导学团队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带领下,上午在长安校区启真楼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下午组织了专题研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导学团队党支部师生一起回顾了学校从抗战时期的艰苦奋斗、建国后的开拓发展,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翱翔腾飞这八十年的辉煌历史。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重温了学校“脉源三支”的历史发展变迁,聆听了“古路灯火”、“华航西迁”等代代流传的工大故事,熟悉了为学校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的教授、学者,同时还领略了各界校友的优秀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西工大的教育初心和西工大师生的责任使命为切入点,积极踊跃发言。支部教师党员在总结回顾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变迁的过程中,阐述了对学校“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办学理念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不忘西工大的教育初心,立德树人、精心育才,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延续“西工大现象”不懈努力。支部学生党员同志分享了对陈士橹、师昌绪等优秀师长先进事迹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将以这些优秀的前辈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时刻牢记“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继承和发扬是西工大先辈师生的优良品质和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教育,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导学团队师生的责任使命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电子信息学院 文/张卓、邓鑫洋 /张卓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