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吕忠函,粟嘉,白文博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在教学西楼D100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党委副书记彭亮、院长助理王丽、研究生教学秘书郭琳等。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冀璐阳老师向到场的全体研究生新同学致欢迎词,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勉励之情,希望全体研究生新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研究生的新身份投入学习科研中去。

随后,王伶副院长(主持工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校史、师资、获奖、就业等各方面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到场的同学展示了电子信息学院的雄厚实力与辉煌成就,提升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与身为电子信息一员的荣誉感。

D46B5

党委副书记彭亮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不断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看齐,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在一起,鼓励同学们毕业后要入主战场,上大舞台,积极投入到国防科研事业中去,“若干年之后,献身国防事业所取得的这份成就感,比起收入,会更令大家感到自豪,并且这种荣誉感和自豪感会随着时间得推移,越来越强烈。”

100AFC

新生吕忠函同学代表2020级新生向学院保证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勇担使命,不负韶华,携手谱写西工大新的篇章。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粟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日常管理、学术学风和保密的相关规定,帮助学生尽快熟悉、了解和准确掌握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自觉遵法守法。

11A9FE

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孙世尊向大家介绍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鼓励同学积极加入研究生会,发挥研究生在自主管理中的积极作用。

12D0E9


文图:吕忠函 粟嘉 白文博

审核:彭亮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n7pP81zrUdY3oIbUL_IGg

42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