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5

8月3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公室行政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强化工作落实,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院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副院长周巍、冯晓毅,党委副书记彭亮以及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伶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王伶指出,学院办公室在学院与学校、学院与老师之间,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窗口作用。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聚焦人才培养,增强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工作协调,强化任务执行,做好“引路人”“善后者”和“助推者”,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高质量、高效率和专业化的服务保障。他还就学院发展战略中心、学院办公室、保密工作等进行了重点部署和专门强调。

周巍、冯晓毅分别针对近期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工作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李春林指出,当前世界各国信息技术领域发展突飞猛进,学院发展既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也处于综合改革的关键期,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抢抓住机遇、突破重围。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深入了解学院发展现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改革思维方式,从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全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电子信息学院 文/宫予涵 图/魏娟 审核/李春林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