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2020年三航杯(排球赛)电子信息学院再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01

2020年三航杯(排球赛)电子信息学院再展风采


在本学期的三航杯排球比赛中,我们电子信息学院的男队继17、18年问鼎三航杯,19年第七之后在20年再次夺冠;女队时隔六年重新建立并斩获第六名。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为期两周的比赛吧。

首先在小组赛中,男排队伍与女排队伍经过奋力拼搏,分别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晋级八强。在赛场上,男排队员展示出了作为强队的强大实力,女队队员虽然是今年第一次参赛,但是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当代的女排精神,努力去争每一个球,让人敬佩。


之后就是更加紧张刺激的八强赛了,男队首先遇上的是动能学院。在这一局比赛中,男队队员稳扎稳打,丝毫没有因为之前的胜利而骄傲自满,以大比分2:0轻松拿下了这场比赛。接下来半决赛我们碰上了软件学院,软件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发挥良好,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我们男队队员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士气,不断进行着战术战略上地调整,在最后关头更是凭借几个极高质量地发球与拦网,2:0成功锁定胜局。

AE680

到了最紧张刺激地决赛,男队遇上了去年的冠军队,力土学院。力土有着两位极强的攻手以及一位经验丰富的二传,但男队队员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前排队员犹如一道铁壁一般,将对手的扣球几乎全部挡下,之后便一路高歌猛进,又一次以2:0的绝对优势拿下比赛,夺得冠军之位。


女队在八强赛中遇上的是机电学院,面对机电学院一波又一波猛烈的进攻,女队队员们一次又一次地奋力化解,虽然最后惜败,但是每位队员都在场上做到了最好,依旧值得喝彩。

BC182

之后的比赛,女队先是遇上了教育实验学院,尽管才经历了一场失败,但她们迅速地调整好了状态,以一个胜者的姿态成功拿下了比赛。虽然之后在与软件学院的比赛中折戟,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但是作为时隔多年重新组建起来的女排队伍,我们打出了我们的风采,让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都记住了她们的身影。


  近年三航杯的比赛对抗越来越激烈,非要从各支队伍的兴衰沉浮有什么总结的话,那就是传承,就是传帮带的女排精神。一群强悍的西北狼能带动一批批小狼不断强壮下去;哪怕只有一粒种子播下去,再贫瘠的土壤也能开出一片花海。

12FED6

最后,让我们感谢电子信息学院排球队这段时间的付出,同时也让我们向他们表示以最热烈的祝贺:你们是最棒的,电子信息学院是最棒的!

文稿:杨小凡

摄影:陈安琪 高丹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4f7iT00xwctEcpvsEYc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