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工大人在职场”第三期:就业力提升与职场工作分享 ——我和我的职场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12

“工大人在职场”第三期:就业力提升与职场工作分享

——我和我的职场生活

为缓解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压力,提前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研究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就业意识,电子信息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在教西D100承办了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工大人在职场”第三期的讲座活动,特别邀请中兴通讯无线二部部长胡伟老师给大家分享“我和我的职场生活”。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冀璐阳主持,学院副书记彭亮也参加此次讲座。

1D3829

讲座伊始,胡伟老师向同学们传递了“创新”的重要性。学生是最具开放思想、最容易接受新生事物、最富创新精神的一个群体。而祖国未来的发展、公司的发展壮大、个人的进步与提升都离不开“创新”精神。此后,胡伟老师结合自己的发展历程,向大家阐述了公司内部不同的职业道路方向与规划,企业文化与内部层次,展示了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留念,并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期许——“成功没有捷径,唯有更加努力与拼搏,希望大家以目标为导向,坚定向前,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为他让路”。胡老师还给同学寄语: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勇敢挑起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最后,胡伟老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现场氛围热烈。

167617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校研究生对于职场生活的了解,使同学们的就业目标更为明确,就业态度更为端正,就业技能更加丰富,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职场人”必备的知识与技能,同时也获取到了很多关于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胡伟,2009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现任中兴通讯OES无线二部部长。2009年4月自加入中兴通讯以来,先后从事微波、LTE、无线网管产品的研发工作,工作经验丰富。


(文/图 牛贝乐 审核 彭亮 冀璐阳)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dkpCTqxthUK1vBD_AGe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