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任干部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2020年12月30日,在友谊校区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出席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尹熙鹏同志担任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的任命文件。

周巍作了离任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学院领导、同事的支持,将积极主动配合尹熙鹏同志,全面做好交接工作。

随后尹熙鹏在会议上表态,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学校党委的信任,在日后工作中履职履责,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公正廉洁,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抓好分管工作。

王伶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视和支持,欢迎尹熙鹏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他希望尹熙鹏同志能够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李春林在会议上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周巍同志历年的付出,为学院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不负校党委期望,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最后,杨益新作总结讲话。对周巍同志在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周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做好交接,保证工作延续。杨益新结合学校学科工作会议、人才培养大讨论总结会、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更高的标准、更加优化的方式,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电子信息学院 文/宫予涵 图/高建立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