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党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到电子信息学院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22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学校党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进驻电子信息学院,检查巡察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上午召开见面会,第四巡察组组长朱宏伟,副组长王洲航、马玥和巡察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会议。

会上,朱宏伟指出,巡察组将按照检查要求,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列席相关会议、开展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检验巡察整改成果,重点督察学院党委组织保障是否到位、问题整改是否到位、建章立制是否到位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李春林主要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等方面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学院党委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巩固整改成效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化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等相结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电子信息学院文/何玉亭 王丽 图/高建立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