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招生组赴贵州省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8日,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带队的招生组前往贵州省仁怀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仁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浪,仁怀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穆仕赟,仁怀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秦碧野,副校长王相君、张杰、曹桂菊等领导与招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春林代表招生组对仁怀一中支持和帮助我校的招生宣讲工作表示感谢。王伶就西北工业大学办学历史及现状、我校在贵州省招生情况,以及人才培养体系现状等,进行详细介绍。秦碧野校长对西北工业大学招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仁怀一中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后续双方合作事宜提出意见建议。

在招生宣讲会上,充满厚重历史文化感、现代科技感的学校宣传片引起了现场近300名高一、高二优秀学子的极大兴趣。神秘恢弘的兵马俑、叱咤风云的战斗机、朝气蓬勃的工大学子、国之栋梁的优秀校友……一帧帧精彩的画面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赞叹之声。在招生宣讲中,王伶教授以好听、好看、好学、好胜、好前程为关键词,就我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学生培养、就业深造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宣讲会后,王伶教授作题为“中国北斗,中国智慧”的科普报告,以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建设与应用为主线,讲述系统建设的艰辛与奉献,服务中国大地、服务全球的崇高理想,贯穿中国航天精神、爱国精神,展现中国人民面对大国竞争、面对艰难险阻时的中国智慧。王伶教授通俗易懂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高度评价。宣讲活动结束后,王伶教授与同学们热烈互动,就学科、就业、饮食等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文/图  王丽    审核:王伶  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