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42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出席会议。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院长助理和全体院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伶(主持工作)主持。

王彦革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侯俊同志担任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的干部任职文件。

李春林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电子信息学院两年来的重要工作,对班子成员的积极配合,对院办工作人员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的全力支持,对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表态,在新的岗位上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电子信息学院,全力推动研究生院和电子信息学院的建设发展。

侯俊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正值加快“双一流”建设和“院办校”的关键时期,面对学院工作的全新考验和挑战,深感责任重大,将以电子信息学院工作为新起点,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工作,扎实推进,坚持“勤学、务实、团结、廉洁”的作风,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努力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王伶在发言中对李春林同志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侯俊同志表示欢迎。在深入推进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主线的改革、做大做强传统优势方向、加强未来学科建设等方面,希望侯俊同志充分发挥丰富的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必将精诚合作、团结奋进,抓住“十四五”建设的有利时机,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益新对侯俊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尽快转变角色,快速了解熟悉学院情况;二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共同推动“十四五”时期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落实、落地、落细以人才培养为主线的学院改革工作;三要将制度建设放在首位,全力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等工作,党政齐心、干群合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闻梦宇

图:高建立

审核:彭亮 王丽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DYtM-k-b9qXLBGCVWpd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