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举行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02

4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在教西D201召开了五一安全教育大班会。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樊晔主持会议。

樊晔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劳动节的放假安排,希望各位同学在五一假期期间保障个人安全,在宿舍中注意电器安全,减少不必要外出,外出必须提前在系统请假,禁止进行爬野山等危险行为;谨防电信诈骗,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处理好宿舍关系、同学关系,劳逸结合,保障考试复习顺利进行。

在思政教育方面,会议重点强调了落实“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同学按时完成每周的学习任务,积极学习相关的思政知识,提升政治素养。警示同学们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文稿:郭语坤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YOt7gc3-RCGwdzM-cQ_w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