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浙江招生宣传组赴浙龙湾中学、永嘉中学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20日晚,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浙江省龙湾中学举行。浙江招生宣传组任煜、张君昌、冯琦老师,以及龙湾中学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由龙湾中学教导主任张作铭主持。龙湾中学校长蔡朝晖和冯琦老师分别代表龙湾中学和我校签订《共建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我校代表分别向龙湾中学老师及学生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和完全学分制教学模式的内在要求、三航特色、学生科研活动等,并详细分析了我校近年来在浙江的录取情况,同时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北工业大学。最后,张君昌老师为与会学生做了《精确制导-手术刀式打击》的科普讲座,极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

21日上午,宣传组老师与浙江省鄞州高级中学、玉城中学、楚门中学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22日中午,宣传组老师一行来到永嘉中学,与高三学生家长进行了精准宣讲交流。

(文/任煜、张君昌、冯琦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