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贵州省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确保2021年贵州省招生工作顺利开展,621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贵州省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学院贵州省各地区负责人、部分招生宣传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邀请冯琦老师介绍了自己从事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对今年贵州省的招生人数、优化大类培养方案等学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贵州近年的录取位次、生源主要地区和中学、贵州各中学录取人数的统计进行了重点分析,强调了今年在贵州招生的各类批次特点和要求,对志愿填报过程中学生及家长可能会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解读。

任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贵州省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

彭亮对参与贵州招生宣传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生源质量关系到学院发展速度和办学质量,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重视度,构建招生工作的长效机制,与各高中校长、招生负责人建立良好关系并加强沟通,持续关注学生入校后的日常学习生活。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贵州省重点中学的沟通交流,创新招生举措,提质增效,完善招生宣传工作环节,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助力,让更多优质学子了解西工大,走进西工大。




文稿:王强

审核:彭亮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