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我要上庆典”2021届本科生毕业庆典
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621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我要上庆典”活动面试选拔在电子信息学院楼159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参与选拔的同学将有机会代表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站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上讲出对同学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不舍、对未来的希冀。这不仅是一种个人荣誉,更是留给母校的美好记忆。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思政教育办公室景丽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嘉悦老师、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欣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王心怡老师出席此次面试选拔。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服务中心负责人孟凡博担任主持。

选拔开始,由王嘉悦老师对此次活动情况做简要说明。

由服务中心负责人孟凡博介绍参与面试选拔的12位同学,并介绍其依次上场。

每位参与选拔的毕业生都在自我介绍及朗诵发言稿两个环节中对自己在西北工业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做了详实的介绍与总结,学业上成绩斐然,学生工作经历丰富,部分同学还拥有宝贵的科研实习经历,大家都展示出了最好的自己以及对母校的感恩。通过面试选拔成功进入下一环节的毕业生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王时宇

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陈然

教育实验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王力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程泽堃

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陆芃芃

最后,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嘉悦老师宣布面试会圆满结束,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前路坦荡,在新的平台能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继承和发扬西工大“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风校训,在更广阔的天地续写“西工大现象”。




图文:王俊文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