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31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3

 

617日晚,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微拓”-WE TALK学术沙龙第131期在电子信息学院119会议室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2018级博士生付斌,以《伦敦学术会议之行心得分享》为主题,结合自身在2018年赴伦敦参加EuCAP国际会议的经历,分享了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心得与体会,以及一些注意事项。付斌指出,学术会议是提供研究员发表及讨论其研究成果的会议,参加学术会议,不仅可以了解领域内最新学术观点及研究方向,而且还可以与大佬或同行面对面交流学术问题。

付斌从会议投稿、衣食住行、口头报告及学术交流、学校资助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指出了一些容易忽视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微拓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微拓”学术沙龙的第131期分享活动。“微拓”始终秉承“用微讲座拓展新能力,以微交流拓宽朋友圈,以微分享拓大思维面”,为全校同学提供最轻松最惬意的交流平台。

付斌,男,中共党员,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2018级博士研究生,师从万国宾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阵列加载型电磁吸波结构。在校期间本人曾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奖项,并获硕士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校研会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任校研会副主席,并参加陕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培训班,博士期间曾参加教育部蓝火博士工作团基层服务项目等。

 

 

 

 

图文/高洁

审核/彭亮、王丽、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