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选拔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25

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选拔赛历时大半年的筹备,即将在724号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和大家见面。这是我校12年后,再次承办本赛事。

此次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共有来自31个高校的755支队伍参赛,参赛的学生人数达到2200多人,创历史新高。大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将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进行作品演示,胜出的队伍将参与技术答辩,角逐一等奖,小组第一的队伍将获得优秀作品展示的机会,并直接晋级国赛。

校内选拔赛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计收到报名作品近百件,经现场答辩和实物展示环节的评比,53支队伍脱颖而出,来自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航空学院、航海学院,微电子学院、机电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的147名研究生将晋级选拔赛。本届赛事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推动信息与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文/唐成凯、陈楠 审核/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