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六研究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加强校所合作,深化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主线的改革,71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院长王伶,副院长张洵颖、高永胜,院长助理戴玉超等一行19人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六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

二〇六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所长刘逸平对电子信息学院侯俊等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所区的雷达展示中心、射频综合仿真中心及电磁兼容测试中心。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专业和学科共建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侯俊和王伶对二〇六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一流大学和一流的学科建设离不开紧密的校企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推动科研育人工作步上新台阶。张洵颖对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双方的深入交流合作表示了恳切的愿望。二〇六所综合管理部主任刘斌在发言中表示,西工大在国防科技工业中的优势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校友资源,将推动合作落实落细,争取合作共赢。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王伟、二〇六所科研开发部副部长汉鹏军、二〇六所民品开发部副部长王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王强

图:李建军

审核:王伶、王丽、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