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级信息类本科生专业确认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培养方向和特点,清楚专业确认相关政策,确保后续专业确认工作的顺利开展,78日上午,2020级信息类本科生专业确认宣讲会在线召开。学院副院长高永胜、辅导员谢坚、部分教师代表、本科教学秘书和200多位2020级信息类专业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高永胜主持。

会上,高永胜副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类专业的总体情况、大类培养特点,以及电子信息类五个专业的具体情况和培养方向,同时梳理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近年来的就业和升学深造情况,为学生专业确认提供参考。

本科教学秘书何可就同学们关注的专业确认日程安排、录取规则、注意事项等疑问,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电子信息类各专业的认识和专业确认相关政策的了解,为后期学院专业确认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何可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