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2021级贵州新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1

910日下午1600,贵州招生组在长安校区电子信息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贵州籍新生座谈会。贵州招生组组长、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负责贵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的张兆林、李滔、冯琦、刘雨鑫、杨奇等几位骨干老师,以及来自贵州60多名新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彭亮副书记主持。

6394f78716e41893c5114f647726aec

彭亮副书记首先代表贵州招生组祝贺贵州籍新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西北工业大学,并勉励新同学要秉承西工大“三实一新”的优良传统,做好人生规划,合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学习能力,在大学阶段再接再厉实现人生的新飞跃。同时也感谢了学校招办、学院领导对贵州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招生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

会上,来自凯里一中、贵阳一中、遵义四中等同学谈及初来西北工业大学的感受、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等。并提出了诸多进校后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碰到的问题,与会老师对学校的入党、选课、绩点计算、奖助学金体系等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参会的同学们也尽情地表达了对大学生活学习的憧憬,争取早日成才的愿望,同时感谢招生组老师与贵州籍学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05f9c1b84d777bd8793bbe95657f29c

最后,彭亮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解贵州新生在学校学习及住宿餐饮等生活现状,以及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同学们学会调整自己,多看书、多参与社团活动,刻苦学习,上好每一门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后续的“学生大使”志愿者活动中来,提高西北工业大学的认知度,为未来贵州招生宣传工作的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 文、图/任煜 审核/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