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九、十月份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二十余名教师齐聚院教发中心275室为九、十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举办“共迎中秋”集体生日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佳节,共度生日。

学院党委书记侯俊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并为九、十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寿星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当日恰逢史国庆老师的生日,他激动的表示“第一次和这么多同事一起过生日,特别开心。董一琳是入职学院尚不足一年的青年教师,作为十月寿星的代表,她表示很少有机会同这么多位老师欢聚一起共度生日,感觉非常温暖。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适逢中秋佳节,院工会也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月饼制作食材及工具。大家揉面、搓球、包馅儿、收口、压膜,很快就亲手制作出一份份香甜的月饼。老师们还利用各式各样的蔬菜粉,根据喜好自行创作,别有一番风情。

在这温馨时光,大家齐唱生日歌,许下了一个个美好的心愿,共同吹灭生日蜡烛。大家虽非同年、同月、同日生,但享同年、同月、同日乐!

在互动环节,王伶院长和侯俊书记一起以“抽奖”形式为教职工所关心的问题排忧解难。大家一起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举办集体生日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促进了院领导与教职工的深入交流,激发更多教职工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图/高建立 文/包涛 审核/侯俊、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