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副书记彭亮,以及8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侯俊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汪劲松校长在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别从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意义、学校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学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已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秋季学期支部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

侯俊指出,加快推进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主线的改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主动发挥好各系党支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在党员教育管理、宣传、监督和凝聚师生员工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侯俊还就中央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巡视反馈的意见和学校党委第六轮第四巡察小组检查学院党委落实巡察整改情况的意见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加强党支部建设要注重常态长效,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对反馈的问题,要自查自纠,确保落实到位。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探索优化支部设置,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特别是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将支部建设和教研室工作联动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加强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培养发展对象;三是要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866a7865f35d94de9489f0fea1cda0b

 

 

文:闻梦宇

审核:侯俊、王丽